林口陳公館

5層樓的獨棟別墅,家庭成員有屋主夫妻與2個小孩。一樓玄關右側設計師以灰鏡作為鞋櫃門片,鏡面效果映射出加倍景深。玄關左側則為格柵隔屏,利用垂直線條區分內外。客廳的電視主牆以橡木染黑為主題,延續玄關鞋櫃設計手法,採懸浮式搭配間接光源。黑色的線條與白色壁面形成強烈的對比且視覺上延伸空間感。淨白的沙發背牆包覆掉原結構的柱體及電箱,並利用其深度作為收納。樓梯扶手設計以鐵件搭配玻璃,拉出線與面的極簡藝術造型。二樓公共空間以餐廳為核心,利用大面灰色玻璃拉門為介面,劃分廚房、書房與餐廳,形成各自獨立與密切互動的關係。主臥藉由中性色彩、浮雕橡木地板、窗紗等元素,帶來溫潤柔化效果。三樓更衣室分門別類的機能設計,猶如服飾店展示規格,收納性能強大且一目了然。主臥更衣室與浴室保留充足的自然採光,利用清玻璃區分空間,化妝檯及浴櫃一氣喝成的線條並運用石材、鏡面鋼烤延續黑白色系設計語彙,讓衛浴空間格外敞亮舒適。


林口陳公館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透天别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60-10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橡木染色、鐵件烤漆、灰鏡、黑玻璃、烤漆玻璃、浮雕橡木地板、印度黑石材

  • VIEW

    616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