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樂 一層一天地

一進入客廳印入眼簾的是選用古典風格營造出大器的感覺,並以白色的十字方格設計天花板讓古典感又有典雅味道,使空間更有俐落感。
  孝親房是以長輩所喜愛古典風格為基礎,再加點鄉村風的溫暖去襯托,打造出舒適優雅的氛圍.色彩材質的選色上床頭板以草綠色的繃布,牆面是藤色,完全打破孝親房以往沈穩傳統的設計。
  男孩是個棒球校隊棒球迷,爸爸特別請設計師打造出房間有棒球的設計氛圍,一進門的天花板馬上吸引著目光,棒球的紅線亮點,完全就是個棒球的意象.牆面的層板也有個亮點就是“小釦環”可以掛帽子還有獎牌喔!!大大的滿足收藏球帽以及手套擺放,還有棒球計分板概念的展示牆以及仿造球員休息室的小臥榻收納箱.不可思議的還有連床尾的設計都好讓人驚艷!!做個床框架可以擺放球棒!!
  主臥有個大樑為了要遮蔽交叉樑,跳出傳統作天花板的方式,正面看過去就像是大型拱門,側面是以浪板延伸的方式,非常具有設計亮點喔!!設計的風格選擇有點美式復古又帶點旅店風格,地板是復古白松木(有點木紋花花的紋路)看起來舒適也不會有髒亂感覺.衣櫃不做頂天故意矮化,因為這樣可以讓空間採光更充足,櫃體的材質選黑色皮革在光源充足下會產生不同的紋路喔!!
  書房主色選擇藍色,綠色~~因為藍色代表智慧,綠色則是專注.整體已開放書櫃設計好拿取,也好擺放.增加臥榻的設計讓讀書者可以很舒適地躺著閱讀,或是當有客人來時也可成為床鋪使用。


三代同堂樂 一層一天地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透天别墅

空間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鐵件、磁磚、系統、繃布、人造石、銀狐大理石、復古白松木超耐磨地板、南方松、黑板漆、燈飾、五角手工花磚、菱格灰鏡、NORMAN實木百葉窗

  • VIEW

    359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