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weed 海草服飾

強調商業空間需與視覺設計融合,例如店家Logo、招牌、名片、菜單甚至牆面視覺與空間視覺標示都該有全面性的考量,整體所呈現出的氛圍與質感才是最符合設計理念的,該案件之平面設計由 IN SITU 著手。
IN SITU 著手一個空間改造時,每每希望能由空間設計至平面設計,親自監控每個設計環節,使整體更有一致性,才能更完整的凸顯出店家的風格特色。
Not just an ordinary shop! It’s a lifestyle.
不只是一家服飾店,而是一種生活方式。位於師大及信義誠品的Seaweed,一直以來希望透過設計師自創品牌及對商品的巧思,讓整間店充滿故事性;在空間上以簡單的線條襯托商品的特質,讓陳列成為一張構圖,如同海草之於海洋生物的重要,Seaweed 引進獨創的設計師品牌,有些品項以隱晦的姿態默默綻光, 讓不同的美好在各自的位置上成為 Seaweed 裡的一株海草。
空間設計以白色和自然木紋爲主軸,簡約氣質的原木色復古門,地面採用水泥材質仿造海底的砂質紋路塗抹,一區塊使用木板角度直貼,深淺不一的顏色與紋路呈現自然的元素,訂製鐵件服飾吊衣架,下方設計鐵網作為可擺放鞋子的平台。


Seaweed 海草服飾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材、水泥、鐵件。

  • VIEW

    238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