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ZO OFFICE

黑色烤漆搭配清玻璃打造而成的大門,透露了空間的現代美學質感。
而空間內部則根據使用需求,將格局大致區分為工作區、洽談區、沙發區、儲藏室及茶水間等。入口玄關處一道白色藝術端景牆讓視覺效果得到緩衝,並且具有指引動線的作用,上方的摺線型木質感天花板,巧妙展現了幾何造型美學,讓人一進門便感受到濃厚的藝術設計氣息。
再往內走,玄關端景牆後方是沙發區,讓來訪的客戶可以在此暫時休憩,灰色電視牆與書牆形成完整空間感,營造出居家空間般的舒適氛圍。 空間另一側則設定為洽談區與工作區,兩者之間以多功能中島吧檯相互串聯,不但延伸了視覺效果,同時也讓空間的動線更加自由流暢。
整體空間可以說是具體表現了專業的高超功力,同時也展現了機能與美感的完美結合。


HOZO OFFICE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鋼板、紅膠夾板、玻璃、原木、複合式木地板、節眼橡木、低甲醛塗料、OSB板。

  • VIEW

    310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