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與金奢華對話

整體設計除了以一、二樓挑高格局來鋪陳出豪奢華麗的空間氣勢,並展現出透天別墅的建築價值外,於私密的臥房區更隨著使用者的喜好,創造出陳穩雅痞與前衛科技等全然不同的空間質感,也展現出設計者的多元手法。

本案空間的豪奢視覺,最撼動視覺與人心的自然是流瀉如瀑的多層次大型水晶吊燈,精緻耀眼的光芒與牆面巨型切割鏡牆對視呼應,讓奢華程度有加乘的效果。另外,鏡面兩側金漆柱體燈飾則巧妙地拉高空間的華麗氣勢,特別是中段廣、上下收斂的瓶狀造型,加上中間穿插鏡面玻璃的設計使整個金色柱體既不過分招搖,同時有能展現份量,其量體的拿捏相當精準明確,成功地烘托出水晶燈飾與鏡牆的質量,為營造空間氣氛的一大功臣。

而位於二樓的用餐空間,因緊鄰挑空區,因此在隔間材質上採用透明玻璃,可加深大廳的寬敞感受,也分享一樓大廳精采而亮眼的奢華景緻,讓用餐氣氛更加享受。餐桌部份運用金屬材質以此襯托空間的奢華韻味,增添對比與設計感。考量廚房的使用頻率與生活習慣,以開放手法作為主要設計,以吧台做為餐間的區隔,又可增加使用機能。


鏡與金奢華對話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吧台、 陽台、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皮革、鏡面、玻璃、木皮、大理石、金銀箔、水晶燈飾

  • VIEW

    254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