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鍋物&金蓬萊璿會所

首先簡單介紹這次案子的背景,原本的物件是屬於兩層樓式的透天厝,作為幼稚園使用,特色是一樓前區有個不算小的庭園空間。
後來由業主接手後,改為餐廳經營,而一二樓分別是不同性質的餐飲種類。
也因為餐飲模式的差異,所以在設計上得做出區隔化,也是這次的挑戰。

一樓的火鍋店既不全然是日式或台式風味,是業主獨家研發的秘方,因此在視覺風格上,也希望跳脫出市面上現有店面裝潢的感覺。
多方討論的共識下,決定打造出輕鬆休閒的氛圍,像是在南洋島嶼用餐的愉悅自然。
最後在店內所呈現出的素材樣貌,因為其材質的罕見性而更加顯得與眾不同,有著特殊的個性。      

二樓的部份,以新一代台菜的概念去發展成高級會所的空間,於是除了必要性的隔間存在之外,其它的地方則是盡量開闊。
設計上採用較為西式的奢華感去包裝台菜內斂的口感,不僅讓老客人能耳目一新,也能讓年輕一點的賓客來些不同的用餐體驗。


宗鍋物&金蓬萊璿會所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鐵件、美耐板、油漆。

  • VIEW

    345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