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y 手工婚紗

位於台北市中心的這間婚紗店,在業主承租之前原本為辦公倉儲空間,所以內部格局非常簡單,沒有多餘的管線、牆面,而設計師也延續空間特性,最大程度保持內部空曠感受,搭配活動式的家具配件,隨時可依新人需求,創造不同氣質的棚拍氛圍。入口玻璃門鋪上雕花銀黑色貼紙,與一旁暗紅色壁紙、水晶燈,共同構築一幅浪漫而鮮明的古典奢華畫面。

櫃檯接待區旁是一座大型收納櫃,供客戶擺放鞋子、包包、雨具等雜物,門片為明鏡,一方面便於整理儀容,另一方面藉由反射讓室內空間看起來更為寬闊。櫃檯採用復古訂製家具,搭配一盞造型吊燈,營造優雅又略帶神祕的視覺意象,後方的展示櫥櫃可依攝影主題的不同更換擺放飾品,多元靈活的配置方式大幅提昇空間使用效率。除了櫃檯與化妝更衣區之外,室內其餘天花皆維持原樣不加修飾,這麼做不僅增添室內挑高,裸露的斑駁壁面、不規則的花紋溝縫,配合排列整齊的軌道燈,形成一種既粗獷不羈又細膩別緻的明顯對比,突顯婚紗店強烈的個性化美學魅力。(採訪:王程瀚  整理:iDSHOW 資料、圖片:奧紘空間設計)


Ariesy 手工婚紗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不公佈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作、鐵件、壁紙

  • VIEW

    360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