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吳宅

設計的首要需求就是營造美式House的氣氛,讓人絕對的放鬆自在。近百坪的樓板空間,更可以讓設計師盡情打造開闊的度假住宅。一進門的玄關廊道首先讓人驚艷,大片異國風格的地毯磚彷彿是真實的軟件,賓客總會直到踏上去,才會發現其巧思而覺得有趣。為了營造寬闊的大宅氣勢,改變了原先建商的規劃,把玄關擴大之外,又多開了一道門,形成雙動線的玄關,讓人一進門,便有一望無盡的大器感受

在主要的起居空間,以美式壁爐搭配左右對稱的大型畫作牆面,並不安排電視。屋頂是設計的重點,挑高的天花板,宛如是位在山林原野的大宅小木屋頂,充分展現休閒度假的氣氛,又能顯現大宅的優雅,是這個房子的主要亮點設計。
 
住宅位居高樓層,視野極佳,因此在大餐桌旁設計了一個吧台,在這兒可以有更休閒的,好似在星級酒店,特色咖啡廳品酒,喝咖啡,或是下午茶的氣氛。鐵件與玻璃是現代居家設計的重要元素,有效營造現代感又有通透的視覺效果,黑色鑄鐵沈穩俐落,雕塑出的線條,十分迷人。

有別於公共空間的深色沉穩色調,主臥房的四柱床搭配淺色床組,顯得優雅迷人,也同時氣場十足,成為主臥重要的一角。而在床邊,可昂居的法式秘書桌則成為女主人的飾品收納與化妝台,是經典而優雅的存在。


竹北吳宅

風格

美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臥室、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海島型木地板、木百葉、鋼烤木作、鐵件拉門/隔屏、進口磁磚、銀玻

  • VIEW

    399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