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Taipei

Garmin 是世界級的GPS導航專家,已在世界占有一定的品牌地位,近年在亞洲各地開始進行專門店的設立,徹底的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以Beat Yesterday為標語,創造出全新的Garmin企業形象,而此店位於台灣台北市的第一間完整的專門店。

Garmin近年設計了多款設有運動裝置的穿戴手錶,其造型與功能上的大力變革,將以創新且具創造力的研發全力回歸市場外,突破以往人們只對Garmin 只停留在GPS系統產品功能的印象。

整體色系設計以高雅、清新、亮麗為導向,創造出最符合年輕族群市場的整體空間設計形象,藍色為其中一個主要色系,並配置了高級腕錶區,提供多元的族群選擇。

以往Garmin 空間設計色系只有黑、灰、白三種,但我們參考了Garmin 平面系統色後,再加以調整空間顏色,讓空間變得多元且更為年輕,並在主題區域,運用了色彩繽紛的顏色,讓空間更為活潑。


Garmin Taipei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壓克力、烤漆、LED投射玻璃、木作

  • VIEW

    357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