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楊公館

一望無際、劃分整齊的油綠秧苗中點綴幾戶平房矮舍,是嘉南平原過去以來一貫的鄉間風情,但現在走訪一趟嘉南平原,仿似踏入縮小聯合國,日式、歐式、美式洋樓點綴鄉間小徑,一棟現代設計感獨具的的別墅,在異國風格環繞的氛圍中特別突出,從外觀的獨特帶出內部設計的品味不凡,這是阿曼設計王光宇設計師量身規劃出來的完美佳作。

從拿掉玄關牆的玄關望線一樓大廳,嘉南平原上和著稻香的微風乘著驕陽一起從兩面超大落地窗飄落室內,線條簡潔的設計感皮革沙發端放於帝諾大理石與文化岩搭構地大器電視牆前,兩段式間接光源從向上挑空的造型天花投射出氣宇軒昂的氣勢,盡展大戶人家的氣度。開放空間鋪排的餐廚區,透過玻璃磚折射出陽光的不同光譜,營造不同的用餐氛圍,一旁的電動鐵捲窗簾是設計師針對位在一樓住戶的安全考量,鑿洞的設計在拉下電動窗簾時,依舊能保有室內通透的好空氣。


彰化楊公館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拋光石英磚、帝諾大理石、板岩、文化石、不鏽鋼、清玻璃、玫瑰石、水泥纖維板、施肯柚木傢俱、柚募集層材、灰板岩磚、金屬磚、茶鏡、黑鋼石、壁紙

  • VIEW

    302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