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禪風品味美宅

文│Evelyn  空間設計曁資料提供│大漾帝生活藝術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風格想要兼具現代與古典,又不想捨氣美觀、犧牲舒適,「現代禪風」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本案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三名園」,屋主希望藉由設計師的巧手與專業,打造美觀與機能兼具、好看好整理的居家環境,讓一家三口能身心舒適的享受天倫之樂。擅於空間藝術設計的「大漾帝國際室內裝修」,在總監戴銘泉的帶領下,替屋主量身訂做,貼心打造沉穩靜謐卻不失活潑,現代與古典中西合璧,時尚簡約中巧妙融合科技與收納機能的現代禪風的品味家居,一次滿足屋主所有心願!

整體空間層次豐富,擅於將藝術融於生活、從細節替屋主貼心規劃的「大漾帝國際室內裝修」,在戴銘泉總監及設計師的巧手下,化繁為簡、以簡馭繁,再度完美打造集美學、人文與品味於一體,除了室內設計還結合了科技、舒適與收納機能的「現代禪風」品味家居。


現代禪風品味美宅

風格

日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特殊粗面花崗岩、鋼刷胡桃木、柚木、鐵件、茶鏡、皮革、實木家具、海島型木地板

  • VIEW

    844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