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尚

對應著住家門前的遼闊公園,以及在寬廣落地窗口搖曳的樹木綠蔭。面對熱愛自然的屋主,設計師如何將自然綠意引入室內,同時呼應自然的流暢線條,將門口的綠意與後方陽台連為一氣,藉以能在滿足屋主一切居住需求的同時,使「室內」成為一道讓綠意自然流通的輕柔呼吸?

從入口處的圓形沙發區開始,空間動線由此為圓心以多種行走動向共同通向陽台——藉以使綠意穿透屋內,讓自宅成為一道獨特的自然綠流。透過大面積且貫穿整個室內空間連續性的弧形牆面,讓淺色木紋質地以極度流暢的方式創造了屋內的空間主調;在連續牆面上那流線造型有如空間切割般的黑色量體。其做為純粹造型美學之顯現的同時,亦仍同時維繫著空間區隔與動線安排的效果。在「桃園呂公館」中,綠意並不僅是自然素材的天然呈現,而是細緻規劃與材料質感共同組成化做一種介於設計感與自然綠意間的詩意情境,將居家生活化為一道仿若嫣然而成的綠色詩意之流。


超時尚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衛浴、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風化木、鍍鈦鋼板、清玻璃、墨鏡、橡木染黑、結晶鋼烤

  • VIEW

    358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