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辦公大樓

融入智慧控制的商辦空間科技感獨樹一格,除了動線規劃需符合科技公司簡潔明亮的空間感外,更要在重點空間適度的展現現代感的設計,並且融入東方風水隱喻與設計作完美的結合,將高樓層窗外寛濶的視野與室內空間配置作完美的延伸,動線經營伴隨豐沛光感,呈現商業空間的不凡氣勢。

設計兩個樓層的空間依使用分區,一樓歸為業務、財務部門,二樓則規劃研發部門、董事長辦公室及展示間。會議室、展示間、主管辦公室等設置獨立的玻璃隔間,其他工作區搭配屏風OA傢具,採開放空間為主。二樓天花全數噴黑,在黑色背景疊上白色燈帶,為工作區提供充足照明。最得企業主歡欣的創意天花板,設計師以立體雕刻抽象造型,描繪出九龍飛天的騰雲氣勢,龍頭的起點設於董事長室,象徵總舵手的領導地位,龍的軀體則橫過工作區上空撐住天棚,並與燈光照明相結合,隨意起伏的木質線條,讓冷硬的辦公空間添了些許柔軟,靠窗大樑也因木作弧線成為空間亮點,豐富的聯想源自傳統的趣味,與現代科技撞擊出精彩火花!


科技公司辦公大樓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作噴漆、玻璃、木作切割、黑烤玻璃、PVC木紋地板

  • VIEW

    373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