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伊東市-26坪美式Loft風格

設計師色彩運用方面,大量採用紅、黑、白色系,並點綴點綠色系,在應用於多元材質的居家呈現,融合傳遞出New York Black、Paris White、Madrid Red、England Green 多種國際都會風格。

Loft的特性是隔間少、沒有特定空間劃分。設計師將其特色融入,使客廳餐廳在同一空間呈現,並透過傢俱的搭配,不但不突兀還讓空間看起來更加寬敞與舒適。充分掌握表現都會感的時尚元素。

粗曠的麵包磚牆、清水泥板、玻璃鋼椅、波浪的木材天花板,各樣不同的元素經過設計師將其轉化融合後,描繪出都會風格中獨特的包容性與豐富性。

Loft空間有著非常大的靈活性,為了將空間使用發揮到極致,設計師採用了360度旋轉電視,不論是在客廳、餐廳或是窗邊的休憩坐臥櫃上,業主都能隨心所欲的靈活運用電視,將便利性的功能融合在生活中的每個角落,創造出自己夢想中想要的生活方式。


淡水伊東市-26坪美式Loft風格

風格

Loft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超耐磨木地板、訪大理石磚、噴漆玻璃、系統櫃

  • VIEW

    304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