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東路 – 20坪清新居家風格

將自然光引入賦予新的生命氣象,室內也能體會光影雲天共徘徊的自然對話。業主相當推崇毛森江建築師的作品,喜愛「清水模灰的極致」美感。所以巧妙地運用在地板上,這是許多業主很少採用的。雖然是單純的清水粉光,也讓人感受到業主喜歡簡約設計,低調居家,自然樸素的裝修風格。

不算大也不算小的空間坪數裡,原本一面牆將客廳與廚房分開,空間使用上做了非常明顯的區隔。這次的設計將中島吧台取代了這面牆,多用途的中島吧台不僅作為工作檯面,也提升廚房功能,更加大客廳的視野,讓整體空間感變得寬敞。如此靈活的運用,空間的轉折變化多元性,演繹出動人的詩意。

在喧囂的城市中,家是我們最放鬆的地方,在微光中躺在扶手椅上,一邊享受自然光一邊品茗,在這樣放鬆的情境中休憩,洗滌工作後的疲憊。扶手椅具有舒適性、佔地面積小、輕便、隨時移動等功能,讓20坪的居家空間運用上更具彈性。

土耳其藍亮眼的沙發傢俱,與該空間產生動人完美的對話。在室內空間上家俱的選用,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一個經典適合的家俱就像畫龍點睛一樣,讓整個空間鮮活起來。開放性展示書櫃,除了滿足業主原本許多書籍擺放需求,還能隨自己的喜愛,自由的放置愛好的事物收集品。中島吧台上選用的燈俱樣式簡約大方,有股透徹的清新感受,透露出業主處於都市中,那顆在宜蘭薰陶質樸的心,依舊深深地影響著他。


和平東路 – 20坪清新居家風格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水泥粉光、系統櫃、玻璃、板岩磚

  • VIEW

    280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