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李公館 – 40坪現代簡約居家風

這案子是在淡水的中古屋,室內坪數共45坪。感謝業主給我們相當大發揮的空間。

風格上為美式鄉村休閒。搭配簡約的線條為裝飾,避免空間看起來裝飾性過重。
成列櫃用茶鏡帶點咖啡色,與一般明鏡不同。檯面用大理石,客廳牆壁用藤色使空間溫暖,偏家居的效果,天花板用白色,地面用海島型超耐磨地板,是胡桃木材質。

沙發背櫃,屋主想要擺照片,我們提供了幾各成列的方式,看起來更生活化。
統一的造型門板,使空間更有整體感。隔壁房間是書房,用了茶色玻璃與木質顏色接近,有延伸感,也可以兼顧採光跟阻隔看進房屋,因為書房處於中心地帶。
餐廳有幾各功能,神明桌、小兒子的房間、廁所還希望有各收納櫃,這些組合起來會很雜亂複雜,統一做了一各造型門板,把這些需求隱藏起來。

廚房望向客廳的視野,溫馨整體感一致。

電視櫃的造型是為了配合開關箱而設計的。

女兒的房間,用白色系統櫃搭配深色把手,書桌往上掀有兼具化妝桌的效果,這盞壁燈兼具閱讀燈的效用,床單是直條文看起來帶有現代感風格,設計時就跳脫鄉村風格。

主臥房特色採光超好,開兩面大片玻璃。系統櫃全部做到天花板。衣櫃中有各隱藏門,打開有一間廁所。進去是一各收納櫃,放一些灌洗用品,還有一面鏡子,可以出來做最後的整理。


桃園李公館 – 40坪現代簡約居家風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超耐磨木地板、訪大理石磚、噴漆玻璃、系統櫃

  • VIEW

    283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