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簡.福

「溫.簡.福」代表著溫馨、簡單、幸福,是每個人對於「家」的感覺。
37年老屋,以簡潔的北歐風格為設計藍本,為老屋汰舊換新,賦於老屋新風貌。
以木皮色及白色為基底,大面窗戶引進自然光,灑落進來的光線照亮室內,讓室內空間頓時帶來開闊、明亮的感覺,木地板延伸至各個空間,容易髒亂的餐廳及廚房則架高鋪上磁磚,玄關入口有著大片鏡子,使空間有放大感,從入口規劃一小面平台和延伸至廊道有著整面的懸空式的高櫃,提供了展示收納與美觀兼具的機能。
客廳以綠建材輕質文化石做為電視牆,打上燈光,讓電視牆成為了客廳的亮點,開放式的公共空間規劃成 L 型的動線,從廊道走進主臥房時,廊道空間設計開放式書櫃,放置主人的收藏及書籍,主臥房跳脫木色的穩重感,以藍綠色為空間的基調,加上白色混搭出令人平和恬静、浪漫溫馨的效果,床頭利用樑下空間,整合為具有展示與收納功能的櫃組。
未來小孩房,利用具半穿透特性的茶色玻璃拉門作為隔間,將戶外採光引進家中減少廊道的昏暗感,在書桌左右兩側規劃具收納及儲藏的機能,窗戶旁擺放臥塌,臥榻下方也規畫了儲藏空間,未來屋主有小孩,將臥榻上的椅墊更換成床墊就可變成小孩房。
孝親房,以芋色加上白色色調,搭配古典風格的家具,讓簡單的空間有著沉穩且舒適溫馨的氛圍。


溫.簡.福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美耐板、輕質文化石、木地板

  • VIEW

    383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