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居一方渡假雅盧

毛胚屋起始的小坪數空間,在有限的預算限制下,期待能在基本一房一廳格局外,增設一間臥房機能,千綵胤設計打造的完美機能格局,從廚房牆面增設衍伸出的玄關動線起始。設計師利用吧檯側面深度收納鞋櫃,並降低地坪改以磁磚鋪面吸附落塵,形塑內外轉圜區乾淨明朗的景深層次。

因吧檯與玄關增設而限縮的空間坪數,設計師將家具量體靠牆置放,爭取日光明亮的公共空間,並將輕鋼架旋轉電視置於空間軸心處,視聽線材遊走天花收納於廚房牆側櫃體內,簡化生活機能線條,而延伸後放的視覺,亦可穿透清玻門片遠望主臥房,從視線拉大空間敞度。

屋主期待增設的房間,設計師利用深達六十公分的樑體深度設置下掀床,並規劃可收於牆面內的清玻拉門彈性隔間,後方主臥房另架高地板形塑獨立場域,除了延伸樑下空間設置大衣櫃外,設計師另打造窗邊上掀櫃,並將大樓逃生器材藏於其中,木質溫潤的溫馨紓壓裡,藉線條的簡約層次搭構設計感生活。


築居一方渡假雅盧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臥室、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海島型超耐磨木地板、玻璃、木作貼皮、鐵件

  • VIEW

    303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