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米蘭

超過 30 年屋齡的老舊華廈,房型格局較為封閉,導致整體室內採光大多不良,原本是作為出租用途,因屋主即將邁向結婚階段故收回自住,設計師利用開放式的設計將格局敞開,並達到放大空間感的效果,並且使用大量的木元素,以自然的材質營造出放鬆舒適的悠閒氛圍。此外,屋主也提出替喜歡時尚彩妝的女主人規劃設計專屬更衣室,盡情地妝點時髦生活!

原先室內30坪的的空間規劃成 3 房 2廳,設計師解開格局限制,將客廳與餐廚串連放大空間感,從玄關處進入後,採用大面積落地窗將明亮的採光引入室內,客廳牆面漆上有內斂質感的深灰色,掛上黑白的異國城市畫作,與搭配造型簡單的灰色布織沙發、單椅,相當具有美式都會時尚質感。 運用電視牆作為與廚房的界定,並延伸出檯面,設計把吧台的功能性設計進去,檯面下方也可作為電器的收納使用。另一端則設定為用餐區,側邊的造型牆面增加隱藏收納機能,走廊邊牆則鋪上文化石,位房屋增添歲月的痕跡,在編織主燈溫煦的光芒照射下,讓用餐時光更顯得溫馨。 拆除格局將兩個房間融合後,讓女主人能擁有獨立的更衣室,並擴大主衛浴成為可放入浴缸的寬廣空間,令屋主能舒適盡情地享受泡澡樂趣!更衣室結合梳妝台,並利用層架、抽屜、展示收納創造出大量收納機能,將女主人的衣物及飾品分門別類收納,而大面窗透進明亮採光,可以在這裡挑件喜歡的衣服,彩繪上時尚的妝容,看著美美的自己,整天都能擁有美好的心情!次臥則規劃設計為兒童房,使用簡單的色調中加入鮮豔的桃紅、天藍色單椅,跳出視覺焦點,取代施作固定家具,保留更多彈性使用空間。


台中米蘭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平面烤漆、玻璃、鐵件、超耐磨木地板、文化石、系統櫃體、實木皮、石材_x000D_

  • VIEW

    316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