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奢華的優雅住宅

原有冰冷的辦公室規劃,透露出理性的辦公格調...
透過室內設計的巧妙手法,將原有的空間設計出低調奢華的空間氣質...
純白的自然,黑色的沉穩,燈光調整的和諧,設計出一場空間的色彩樂章…
讓回家變成一件很優雅的事...

一出梯廳即見的鏡面飾牆,展現迎賓的尊榮感,入內的長廊玄關,大理石地坪呈現出輝宏大器的空間感,經過大理石門拱,映入眼簾的是潔白的空間,寬敞的客餐廳,以白色為主基調,客廳主牆白色大理石的天然紋路搭配鏡面的點綴,置物櫃門片的繃布材質調合了空間的層次感,餐廳主牆重點強調使用深色的藝術線板框,主臥室的入口門與兩旁置物櫃巧妙的設計,達到一體成形和諧的櫃體,而後陽台使用玻璃磚,達到可透光又可區隔空間的效果。

主臥室以溫馨的淺色木紋材質修飾衣櫃主體,衣櫃門片搭配深色皮革,以跳色的手法平衡體積較大的衣櫃,床背的繃布呼應衣櫃的重點點綴,以設計比例分割,為使床背達到對稱的效果,床背左側設計一組修飾窗,使空間達到一致的感覺。次臥室使用較柔和的色調為設計主軸,床背以大面積的大圖輸出重點強調,簡單的線條修飾,優雅的點綴床背,營造出典雅的空間氛圍。


低調奢華的優雅住宅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坪數

60-100坪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梯廳、玄關、客廳、餐廳、廚房、輕食區、主臥室、次臥室、主浴、客浴

  • VIEW

    420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