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Pure

【純粹Pure】
輕色系的材質,能提高空間的亮度,讓心情自然輕快起來。特別選用溫暖質地的天然木皮、地板、家具,與白色的天花板和牆面自然交融成一片,醞釀出淨雅的愜意感。淺木料材質散發出的層層光帶,反射柔和的光線,創造一種更加開闊的視覺感受,完美詮釋出淺木材的色調,引出純粹的自然美感。

同樣運用輕色系木材製成拉門,拉門可以彈性開合,讓客廳、廚房及書房無隔閡,空間更開朗且富層次感。現代簡約的寢室設計,長條延伸至書桌及衣櫥,透過材質與線條的對話,將臥房空間加以延伸,在淺色系木板之中,以白色牆面增加空間的立體感,並透過木框全身鏡、大片玻璃窗等搭配,創造視覺上的深度,巧妙地增加採光,隔絕塵世的喧囂,安居樂活於其中。

主空間立燈、吊燈,以及閱讀立燈,讓氛圍顯得更加溫潤柔和,別具風格趣味!以雅緻順澤的木質線條,呈現極致簡約,其間點綴屋主的畫作,讓藝術與空間自在對話,融洽自如、餘韻無窮,整體空間散發出純粹清新的雅緻氣質,讓居住者充分享受慢活的悠靜生活。


純粹Pure

風格

日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更衣室、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義大利進口磁磚、天然石材、人造石、木地板

  • VIEW

    408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