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電視串連家人的生活

在開始討論平面圖時,屋主有和我們提到玄關地坪想用板岩,我們考量到板岩如果只是照一般的作法整齊排列在地坪上,雖然可讓空間呈現時尚質感卻少了一些生氣。從木作鞋櫃開始使用不同的方格錯位排列,木作與地坪、顏色間的虛實陰陽互應,除了呈現板岩的質感,也讓空間氛圍更生活趣味化。

灰色調的木絲水泥板自然樸素的特質營造出空間沉穩氛圍,不繡鋼材質訂製的旋轉電視像是爭寵的孩子、一會兒在客廳當主角、一會兒又到餐廳當佐料、一會兒又讓書房唸書的人分了心,這一靜一動之間從空間為生活取得平衡。

書房以玻璃拉摺門為隔間、木地板劃分場域,視覺上客廳至書房開闊通透,這樣的空間帶給未來更多想像,將拉摺門收起,客廳、書房及餐廳全成了孩子們遊戲的戰場;到寫功課時間,將電視轉個方向,白板讓媽媽變成了老師,讓遊戲場變成孩子的教室。


旋轉電視串連家人的生活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訂製噴砂貼紙、黑色烤漆玻璃、強化清玻、長島百合木皮、訂製鐵板、訂製五金、比利時進口超耐磨木地板

  • VIEW

    439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