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 berlin 101旗艦店

用極致美形概念,作為商空設計主軸,讓知名精品眼鏡ic! berlin現代感的深沉、酷炫與冷冽,注入新古典的溫暖白色系,變得溫暖而柔和。 

雖以品牌一貫的深黑色系做為門面,但卻顛覆101專櫃與櫃位線齊平的傳統櫥窗設計手法,讓門面刻意內縮,反而在一整排齊頭式櫃位中,如漩渦般吸引消費者進入店內。

一圈圈向外擴充的展示平台,是凝聚視覺焦點的關鍵,多層次的設計,源自瞳孔放射的概念,包括地坪波龍毯的色澤,都如漣漪般向外擴散,與上方展示層架相呼應,形成漩渦狀動線引導,引人入勝。上方黑色線條的古典燈飾,再度呼應現代和古典融合的設計概念。

在店內深黑色壁面,規劃數個白色量體的獨立展示櫃,顛覆傳統古典語彙的制式線板設計,改以燈帶鏡框和纖細線條,重新詮釋古典意涵,襯托架上精工打造,無螺絲接合的精品眼鏡,如同美術館內的藝術品般引人注目。

在101的ic! berlin時尚店面設計中,我們看到設計師突破傳統,獨樹一格的極致美形藝術。

設計團隊:王俊宏、黃運祥、曹士卿、陳睿達、林儷、林庭逸、張維君、陳霈潔、賴信成、黎荣亮、聶豹
攝影師:KPS黃鈺崴


Ic berlin 101旗艦店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波龍、噴漆、拓採岩

  • VIEW

    423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