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新境

位於重劃區河景第一排的新建住宅,因擁有絕佳視野與合理格局,設計師秉持著減少過度施作的節能理念,將創意用於風格營造與完美收納,如此空間切中屋主所希望的「簡單耐看」,藉由引景觀入室的自然寫意,讓生活單純、愜意且無負擔。
中性用色鋪陳雋永,恰如其分地讓空間與自然相融,感受清新的美好舒服。此區大部用材為銀貂木皮,平和中帶有時尚;電視牆面則以隱藏手法修飾立柱與落地收納櫃,瑣碎的立面被包覆地完整而平順。本案格局並無太大變動,因為設計者將變更將至最低,減少過度施工的浪費,僅有幾處集中在餐廚與客廳緩衝區:客用衛浴減為單一進口,門片則暗藏在整片木作之後,解決了用餐面對浴廁的窘境;而廚房吧台的規劃方位也著實費了一番討論,最後決定的位置,隱私與互動兼具,上方的天頂交接處則以黑鏡、玻璃與不鏽鋼材豐富視覺層次,俐落之中平添細膩裝飾,讓簡潔明快的清新風格處處流露設計師賦予的精緻巧思。
簡明寫意同樣延續至私人區域,書房採深色木作,加上臨窗的榻榻米臥榻區,寧靜而沉潛的低調氛圍,是個適合閱讀沉思的獨處角落。至於主臥,同樣面對著開闊河景,更擁有一個令人艷羨的大露台,鋪上樸實南方松,擺上木質的休閒桌椅,每天早上在此蒔花弄草,稍後再品茗小歇,一個美好而愉悅早晨於焉開展。在格局上,更衣室入口稍作更動,移位後的動線可以個別進出衛浴與衣櫥區互不干擾。至於風格的呈現,則延續著一貫中性與靜謐,打造一個綠色減壓空間,為生活帶來真正的放鬆與舒暢。


水岸新境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吧台、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銀貂木皮、不鏽鋼材、防火矽酸鈣板、節能燈具、榻榻米、橡木染黑、進口壁紙、紫檀木地板、人造石、紫衫木皮、茶玻、黑鏡、低甲醛系統櫥櫃、環保竹碳漆、南方松_x000D_

  • VIEW

    557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