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調

此案例的主體色系設定為現代時尚的黑色調,以不同的材質(木皮、玻璃、石材…)混合搭配進而帶出由黑至白色系的中間色調,讓整體空間的調性比例和諧,以黑色為主調,卻不會讓空間感覺壓迫。

入口玄關以深色系金屬地磚襯托出黑色木皮的質感,金屬地磚與投射下來的光束相互映襯,轉至室內空間入眼看到的是廣面的穿透灰玻、白調的廚具櫃、及天然岩板的天然黑調,每個比例分割都讓空間感更加擴大,轉入客廳後視覺焦點集中在電視主牆,電視牆以整面大理石呈現,整體線條簡單俐落,並將音響櫃結合在主牆設計上,底部以深色進口壁布烘扥大理石自然的質感及紋路。

餐廳區與廚房吧台區做開放式的設計,餐櫃中堵加入自然石岩薄板(灰),增加層次感並與吧台下側天然岩板相呼應。側邊的造型牆面(總電源開關處隱藏門)加入淺卡其色烤漆,為空間加入溫暖色塊。


黑‧調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兒童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皮、木地板、灰鏡、灰玻、茶玻、烤漆玻璃、清玻璃、覆膜鋼板、天然石材、大理石、薄岩石材、馬賽克、地磚、油漆烤漆、繃布、壁紙

  • VIEW

    462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