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南路李宅

30多年的屋齡,個案本身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旁,原始空間規劃為辦公室,有漏水、壁癌、通風不佳等問題,唯有採光好的優點。

30多年的屋齡,個案本身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旁,原始空間規劃為辦公室,有漏水、壁癌、通風不佳等問題,唯有採光好的優點

使用環保無毒建材 營造健康居住環境
針對收萊爾得設計及廚房的窗下都規劃有上掀式的收納空間,可以完全依屋主生活的時間做有效的歸類,滿足需要大量的收納機能需求。建材工法上以傳統的木作為主,但考慮到屋主希冀擁有健康的住宅環境,為免除甲醛的問題,特地在木作櫃體表面噴上奈米光觸媒,達到低甲醛的目的。在客廳、主臥也都運用具調節空間溼度特性的珪藻土,避免細菌、過敏源及塵蟎吸附,快速分解甲醛、氨氣、苯類、醇類、硫化物等裝潢所殘留有害物質,給予居住環境舒適、健康的生活品質。(整理:iDSHOW 好宅秀 圖、文提供:萊爾得室內設計)


復興南路李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斑馬木、栓木噴白、黑檀洗白、灰鏡、珪藻土、奈米光觸媒

  • VIEW

    458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