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壢翁公館

此案規劃的是4樓半透天,業主是兩位杏林夫妻檔,一開始就提到偏好清爽無負擔的自然風格,規劃中業主為了迎接即將出生的寶寶,對於環保建材的挑選和動線安全性考量可以說是鉅細靡遺,從木作角材到油漆塗料,系統板材到軟木地板,無一不探究各項素材的安全和品質,我們其實也從和業主的每次接觸,討論中學到不少關係人體健康的相關知識,有助於在往後各個不同需求的設計案中,為每個客戶設想更多!

本案大量使用能吸收空氣中有害物質,並調節溼度的硅藻土,搭配能保溫防滑,防水防火防摔傷且不易變形的軟木地板,以及低甲醛的系統塑合板,打造出適合寶寶活動的生活空間,育嬰房隱藏式照明除了可以防止小朋友觸碰,同時也營造出溫暖生動的氛圍!在每層樓的動線規劃上也盡量拉成一直線,讓小寶寶可以沒有阻礙的盡情爬行學步;一般透天社區建案比較會有房屋長邊沒有採光的問題,所以在設計上盡量讓空間開放,除了視野放大,也可避免樓層中間光線不足的情形。現在小寶寶已經1歲多,相信他能在父母和精心規劃的空間照顧下,安心成長!


內壢翁公館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透天别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兒童房、

坪數

60-10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集成角材、日本麗仕矽酸鈣板、玻璃、石材、系統櫃(E1 V313)、抗污隔熱軟木地板、硅藻土、木紋磚

  • VIEW

    500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